在线呱呱

推文

本文最下方有书籍txt格式下载网,需要的可以看看

整理一下最近看的文,都是比较冷门的,像很火的就不推了



校园

1.《够种》


简介

注两个主角都是真学渣,真学渣。他们没一科能考及格。

一个关于[双学渣逆袭双学霸]的故事

一个关于成长、醒悟、拼搏的故事

一个关于好好学习的故事

一个可能好看,也可能不好看的故事

——他们来,是来揭露的,警醒的,不是宣扬。

——这一切都还不晚,从现在开始,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攻立正川x受季元现

俩幺蛾子双学渣逆袭双学霸之路!(为你,加冕为王。

标签强强励志人生

主角立正川,季元现┃配角很多



2.《同桌令我无心学习》


简介

闻箫转学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关于自己同桌的多版本传说——例如常年逃课,打架斗殴,每门课不多不少只考六十分。

班主任声音温和:你品学兼优,千万不要被池野影响了学习。

同班同学怜悯地看着闻箫:你一定要跟池哥保持距离!

曾亲眼目睹闻箫手持废弃塑料管,冷脸将数名对手打趴下的池野灵魂质问:这他妈到底谁影响谁?

校园日常文。池野X闻箫,身负传说、骚话很多的攻X进可提笔好好学习、退可拎棍以“德”服人的冷气机受。

【此前十八年人生,昼短夜长。遇见你后,每一秒,都是光。】

【当我昂然面对命运汹涌而来的恶意,你,就是我的战旗!】

1V1,HE。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成长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野,闻箫┃配角:┃其它:

(大概是救赎类)


3.《大雾》


简介

一场大雾,野性觉醒。

———

百年不遇的大雾天,全校停课禁止外出。

但仍有不听话的同学。

比如,林雾在翻学校墙。

比如,王野在被校花告白。

于是,骑在墙头的林雾就听见了史上最牛逼的拒绝理由——

校花我喜欢你。

王野对不起。

校花为什么?

王野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校花你该不会用那种滥到家的借口说什么“我不喜欢女人”吧?

王野我不喜欢人。

三天后,大雾散去。

林雾发现自己突然有了超强的运动神经,并且每到夜晚降临,他都想对月高歌。

同学老师们的身上也都起了不同变化,这种“野性觉醒”的奇怪现象随着各地接连不断的大雾,开始在全世界蔓延。

林雾借你吉言,现在全世界人类都变得不那么像人了。

王野……

1文中的野性觉醒,指人类突然觉醒了某种动物属性(不同人觉醒的动物科属不同),并拥有了与这一动物相似的部分运动神经或行为习惯,但这并不影响原本的人类属性,所以该上学还是要努力上学,该工作还是要认真工作。对,就是这么积极向上正能量!(被拍飞…

2林雾(受,觉醒科属丛林狼)x王野(攻,觉醒科属东北虎)

3野性觉醒是个伪(划掉)科学现象,和小攻没任何关系,特此为无辜背锅的王同学澄清。

4本文又名《虎狼cp的青春以及野性觉醒下的高校办学困境与创新方向研究》

内容标签科幻现代架空成长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雾,王野┃配角夏扬,任飞宇,李骏驰,江潭,原思捷,葛亮┃其它


4.《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


简介

秦十五从小就听着父母的爱情故事长大

得知他妈是学校里远近闻名温柔贤淑的大美人Omega

得知他爸是品学兼优彬彬有礼的学霸天才佳公子Alpha

传闻,两人读高中时一见钟情,琴瑟和鸣,从没有发生过半句争吵

一朝穿越,他回到了十六年前,来到了自己爸妈还在读高中的时候,穿成了被万人欺负的小草包

谁来告诉他——

这个掐着他脖子把他往地上按!考九门功课加起来一百分都不到的超级大混账校霸竟然是他爸??!!

那个冷酷的毫无人情味儿方圆五百里不敢站人的高岭之花冰山酷哥全校最A的Alpha是他妈???

等等,亲妈!!你年轻的时候路子这么野的吗??你装A啊!!

等等,亲爹!!那是你老婆啊!!你现在跟他干架真的好吗!!

文案二:

“你们听说那个高一十二班的秦十五没?就是那个天天被人欺负的小结巴?他好像被秦初给罩了!现在没人敢动他!”

“高一十二班的秦十五?!我知道,我前天还看到路潼对他柔情似水的笑了!我的妈!路潼这个面部神经坏死的男人还会笑吗?”

“路潼和秦初果然是死对头!这回看上同一个Omega了,有好戏看了!”

秦十五:呵呵,那是我爸妈

文案三:

秦初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多出一个自称从未来来的儿子

秦初更没想到,他老婆竟然会是路潼!

他妈的,路潼不是个Alpha吗!

(路潼是影帝,不算娱乐圈,故事主要发生在主角高中时期,秦十五穿回去后才有一些娱乐部分,但极少【主角不是秦十五!只能算大半个,父母的爱情太好磕了!!!】)



5.《放学等我》


简介

喻繁看班里那位新来的转班生非常不爽。对方朝他看了一眼。喻繁:他在找我约架。第二眼。喻繁:他问我是不是怂了。第三眼。转班生依旧顶着那张面无表情的冰山脸,递给他一封信:“喻同学。”喻繁心想学霸就是臭讲究,打架还递挑战信,抡起衣袖站起身。“请你收下我的情书。”喻同学敦地一下坐回去了。-陈景深(攻)x喻繁(受)日常,慢热章节写到自己满意了才会发出来,所以无法保证日更包被们可养肥再宰,么~立意:爱学习,爱生活,爱自己。

(喜欢一个人就大胆去追!!!)


6.《岁月间》


简介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

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

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

《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

主角谢孟,季钦扬

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女)

(其实不太记得故事情节了,但好似记得写的应该还可以,可以试着看一下)


娱乐

1.《七芒星》


简介

陆延,下城区之光,知名地下乐团主唱,音乐鬼才,看起来一副“x教教主”的样子。

新邻居肖珩只觉得他是一个狗到不行吉他弹得还超级他妈烂的……杀马特。

本文又名破产兄弟。现实日常向。

二世祖攻,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受。肖珩x陆延

注这本非爽文!有些地方比较现实==虽然我个人觉得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现实文,还是有比较跨越的地方的,但是期待主角逆袭一下子变得超级厉害的可以先退了,就是个普通又不普通的俩追梦青年永不妥协的故事,大家康康标签哦。

不立更新flag,大家感兴趣的话就看看,大概是一个不算特别轻松但是又辛酸又搞笑的鸡汤文,第一次尝试,尽力写。来去随缘,爱泥萌。

内容标签强强励志人生甜文

主角陆延,肖珩┃配角未定┃其它暂无


2《小行星》


简介

ABO破镜重圆甜文,攻A受O,高契合度

日更,每天20点以后妥。

[受视角文案]:

许棠舟失忆了,他总是做一个令人面红耳赤的梦,梦里A到腿软的Alpha他不认识。

有天他在电视上看见了梦里的Alpha,原来对方是个叫凌澈的超级大明星。

没多久他出道了,经纪人说要找人带带他。

见到凌澈后。

许棠舟冷漠脸:“哦。”

许棠舟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攻视角文案]:

四年前,凌澈的Omega一夜消失,与他彻底分手。

四年后,凌澈已是歌坛天王,派对上见到公司新分给他的捆绑CP。

那个新人叫许棠舟。

经纪人赔笑脸:“我们舟舟看上去是冷美人,其实骨子里特别单纯。”

凌澈冷笑:“想我带他?下辈子吧。”

当晚,骨子里特别单纯的冷美人出现在凌澈房间门口。

他洗得干干净净,身上只松松垮垮穿了一件领口大开的浴衣。

第二天,娱乐圈史上最甜CP营业了。

○破镜重圆,冷漠受:每天都想扑倒男神一百遍。

○真香定律,傲娇攻:好马不吃回头……艹,我虐我自己。

○双C,彼此都是唯一,别问了。

排雷:攻是真深情+真傲娇,受傻白甜攻没礼貌谢谢您

【加粗提醒:1.所有角色无原型!无原型!无原型!带入真人很呕谢谢!2.卷标歌单来自CleanBandit,强烈推荐】


3.《被读心后我人设崩了》


简介

十八线小明星白叙非常高冷,方圆十八里生人勿近

——装的

因为他男朋友喜欢高冷型

男友唐遂外表矜贵禁欲、雷厉风行

私底下却是个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的社会五好青年

白叙:我那么大一个土豪霸霸呢?!

好在唐遂要求不高,白叙只需要扮演他那个死了八百年的白月光,每天用高冷糊他一脸就行了

白叙:看在他还剩张脸的份上,我再演几天。

***

唐遂有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费尽千辛万苦才追到手

但他的白月光皮囊高冷、精神高尚

白叙曾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喜欢社会主义好青年

唐遂:我可以!绿色健康低碳生态,奉献社会舍我其谁

直到某天唐遂磕了头

——他突然能听见白叙的心声了!

此时,白叙坐在窗边岁月静好地翻过一页书,内心疯狂吐槽:

“堂堂一个总裁,要什么低碳环保自行车?”

“他怎么还在看我,这个姿势别扭死了,坐得我腰疼。”

“我靠,他那么抠门,挂号的25块钱不会不还我吧?”

“一天天净送些不值钱的玩意儿,靠,甩个八千万在我脸上,跟你去民政局都行。”

唐遂惊呆,下意识掏出一钱包的黑卡

白叙眼神淡淡一瞥,优雅地翻了一页书:“哦?做什么?”

【媳妇又在嫌弃我但我得装作没听见·霸总攻X在心里浪一下又不会崩人设·影帝受】

本文阅读指南:

1.白叙就是白月光本白,他替身了个寂寞

2.攻的超能力会间断,受的不会

3.SC、HE、沙雕小甜饼,背景归我,架空,架很空

4.是关联文

内容标签:强强幻想空间豪门世家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叙,唐遂┃配角:许斟、苏赢、谢时┃其它:预收《失忆男友成了玛丽苏霸总》

一句话简介:我高冷,我装的

立意:人与人之间需要多沟通交流,坦诚相待


作者在简介里还有一本书的简介,还没看,顺便发一下


——《失忆男友成了玛丽苏霸总》——

一朝破产,挥金如土的大少爷许斟成了无家可归的小可怜。

唯有“好弟弟”商祈记得当年恩情,收留他、照顾他、还帮他还债。

在外人眼中,商祈叱诧商场,是炙手可热的归国继承人,但在许斟眼中,商祈一直是那个流落在外、孤独无助的凄美小白花。

当晚,许斟开了两瓶便宜酒:“来,敬我们感天动地兄弟情!”

一觉睁眼

许斟哆哆嗦嗦伸出两根手指,夹住被角飞快往下偷瞥了一眼……

!!!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商祈逼近:“你是不是不想负责?”

许斟耳朵通红:“这个……可以想。”

***

因为许斟心软,商祈在他面前装单纯善良、装无辜可怜,装得耐心尽失。

反锁门窗、屏蔽信号、制造意外,本欲露出真面目的商祈却冷不丁得到了许斟的承诺。

商祈激动恍惚,一个不慎落水……

再醒来,他记忆出现错乱,以为自己是玛丽苏文中随心所欲的霸总男主。

——且完全忘记了喜欢许斟这件事。

“喜欢你?”

商祈哂笑一声,掐着许斟下巴将他按在床头,目光阴郁:

“呵,你没有七彩长发,脚踩的路不长鲜花,泪水不是珍珠和钻石。瞳孔不会随心情变幻赤橙黄绿青蓝紫也就算了,还只是炮灰纯黑!最重要的是,你名字太短!不姓蝶舞冰晶恋心·维多利亚·伊丽莎白!”

***

后来,商祈恢复了记忆……

前一秒单手以一敌三帮许斟出头,扭头撞上还能若无其事地箍着他的腰:“哥哥,我手疼。”

许斟:……我瞎么。


玄学

1.《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简介

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


2.《兼职无常后我红了》


简介

*活人到阴间当差,称之为“走无常”

兰菏混迹娱乐圈,却因为没背景,一直徘徊在三十八线。

起初知道自己要兼职走无常,吃阴间饭,他是拒绝的,直到发现……怎么在阴间打工还有助阳间走红的?

兰菏:是我,阴间最黑的流氓,阳间最红的流量。

每晚八点更新,架空,金手指苏爽文

封面画师@吔糖狂魔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娱乐圈爽文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兰菏┃配角:┃其它:



电竞

1.《和豪门大佬网恋后我红了》


简介

沈迟十七岁生日当天,被沈家赶出门。

他给自己买了一个清纯漂亮的虚拟女友。

从那以后,小可怜总会莫名其妙交好运。

买不起电脑时,一不小心抽中价值上万的电脑;

在出租屋中孤零零过生日时,收到昂贵的成年礼物;

游戏直播平台拖欠工资时,第二天便被收购了。

直到双排直播,他害羞向观众介绍“我女朋友。”

特别清纯~

然而麦克风中传来男人慵懒低沉的嗓音“纠正一下,是男朋友。”

*

作为未来的严氏家主,严雪宵还在国外读研时碰上个加错号的小朋友。

想让他不再为生计发愁;

想让他活得骄傲肆意。

以及,想给少年最好的东西。

一步步撒饵圈进家。

全世界都知道严雪宵回国掌权的消息,沈家也不例外,他们咬牙买下贵重的古籍名画讨好,却发现男人温柔抱着的少年——

好像是被他们抛弃的……沈迟。

【年少的沈迟以为自己会在死水里腐烂生根,直到他看到天上的月亮奔他而来】

落魄小少爷受x步步为营年上攻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游戏网游甜文爽文

主角沈迟┃配角严雪宵┃其它接档文《被献给暴君的小人鱼》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说好的虚拟女友竟然!

立意在逆境中绝处逢生,在黑暗中看到希望,经历挫折依然百折不挠

(有点小虐,看完之后务必去看看番外if线,哭死!)


2.《PUBG世纪网恋》


简介

作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骚话多,能钢枪绝对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认是一个对所有水友一视同仁的好主播——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枪,抱歉,不行。

直到他听到了自己直播间大老板的声音。

喻·究极体声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换个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锅就挺适合你


无限流

1.《彩蛋游戏》


简介

得到彩蛋的那天,林觉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噩梦一样的夜晚,整个校园的活人都变成了丧尸,除了拿到彩蛋的13个人。

不是因为生化病毒,而是一个残忍的游戏。

无法离开学校,却能在广场得到活下去的筹码。

黑暗中蠢蠢欲动的猎食者并不是最恐怖的对手,隐匿在幸存者中的“犹大”才是致命的危机。

活人一个个死去,幸存者挣扎着等待黎明。


2.《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无限流]》


简介

林槐觉得自己是一名再平凡不过的大学生,他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热爱活人,并执着于用小说与电视剧弥补自己在常识方面的空缺。

  除去当过枯井里的厉鬼,吞噬过一城鬼怪,夺舍过一个凉了的大学生,他再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了。

  如今的他,只想过上偶尔掉个头的平静生活。

  直到他发现自己将要租住的公寓被封锁了。大厅长桌上的纸条写着:“你们之中,有一个人是鬼,抓出那个鬼,你们就能活下来。”

  林槐:?我真的只想租个房。

  “小新人,别怕。”一只手搭上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他的肩膀,“我会保护你。”

  林槐感动地点了点头。

  然后,那个名叫楚天舒的男人对他爽朗一笑。

  “我很快帮你锤那个鬼。”

  林槐:(微笑)……我先锤你,可以吗?

  (交往前)

  林槐:(门后)老子还是鬼时,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低级的鬼怪。你们这些吓人的手腕都是我玩腻了的,懂吗?我来教你个厉害的……

  楚天舒:林槐!你撑住!我来救你了!

  林槐:(转过头)嘤嘤嘤吓死我了那个鬼要杀我,救救我!

  楚天舒:……为什么你的头转了180°?

  林槐:(用双手扳正)你看错了。

  (交往后)

  林槐:(转过头)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

  楚天舒:你。

  林槐:哦,那我买两个礼物盒。

  楚天舒:??你买两个盒子干什么??

  林槐:一个盒子好像装不下?

  楚天舒:??你给我住手

  林槐:开玩笑的,嘻嘻

  沙雕痞气实则深藏不露的散漫皮皮攻*邪恶混乱随心所欲偶尔装乖的愉悦小疯子受

  满目骚操作,一个比一个更秀。

  胆小也可看的沙雕爆笑吐槽风!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恐怖 无限流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槐(林槐序),楚天舒(楚天)┃配角:很多鬼,很多人┃其它:下一本:《本路人今天也在路过男主片撤求预收

  一句话简介:听说你是秀儿,我也是

  立意:微笑是沟通的桥梁,勇敢是智者的通行证。只要相信自己,以友善的方式对待他人,不忘记对每个人的尊重,就能够拯救人心。

(主角们不是人系列)



3.《我曾是个传说》


简介@

八年前,崔左荆通过了“皇后”设下的最终关卡,以第一人的身份成功逃出纯白地界。但他的时间被永远冻结在了离开的那一刻——他十六岁生日的那天。

八年后,他以非法方式重返那场噩梦,成为了新手玩家董征的“囚徒”。

那一天,纯白地界的怪物们终于又回想起被魔鬼支配的恐惧。

董征最开始对这个小恶魔一样的少年没有丝毫好感,但随着一次次生死相托,他渐渐发觉——

不好,他好像……是个大佬!

迷宫中遭遇身高十米手握镰刀的恐怖刽子手。

众人:啊啊啊啊快逃啊!

崔左荆活动手腕:“替我向你爸问好,告诉他我不是故意要揍你的,只是想帮他管教一下熊孩子。”

夜航海雾中撞上游荡的混沌主人。

众人:小心!被她碰到的人会化作虚无,被所有人遗忘!

崔左荆:没事直接往那走,我和她是拜把子的兄妹,等哪天有空了,一起约着喝个下午茶,也叫你认识认识。

董征:……………………

他是不是和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定了契约?

再后来发现崔左荆几乎认识所有boss的董征:冷漠.jpg

乘坐无尽列车,穿越交错的时空,铁路尽头白面小丑微笑着递上邀请函:

“欢迎来到纯白地界!这里是世人的噩梦,赌徒的天堂,只要您有足够的筹码,这里可以满足您的任何愿望!

“若在游戏结束前离开,我们将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作为损失费,比如说——您的命!”

“那么现在,请出示您的筹码。”

和八年前一样,他毫不犹豫地押上了自己的感情。

沉稳成熟高智商攻(董征)x顶着少年模样就真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大佬受(崔左荆)

食用指南:

1.he,感情戏一直在线。

2.脑洞流纯正剧,主要为脑洞类剧情,不涉及正统解密,欢迎提出合理意见,但拒绝指点江山和写作指导。

3.成长流,非苏爽甜,所有角色都会逐渐成长,不建议刚看几章连开头都没读完就断章取义。

下一本要写的《穿书暴富后我一脚踩进修罗场》,求收藏!

资深社畜蔚鸿之一朝穿书,成了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这本从妹妹手中没收而来得到书名叫《蜜色撩人:总裁的天价宠爱》,主角雀宁身娇体软举手投足皆是诱惑,让书中的众多高富帅们为他斗得不可开交。

也包括这位富二代。

然而蔚鸿之才不想那些呢,他现在有了数不清别墅房产、公司资产、豪车名表,专心体验一夜暴富的快感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踏足修罗场?

直到某一天,他真正见到了那个眉眼温软的少年。

蔚鸿之:……

他穿的这个人是谁来着?抢人大战中最先落败的炮灰富二代?啊没关系,现在雀宁是他的了。

拳打霸道总裁,脚踢顶流明星,手撕天才画家,炮轰斯文教授……他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剩下的人都是憨憨!

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雀宁很苦恼。

老天给了他一副完美的皮囊,让身边的狂蜂浪蝶挡都挡不住,严重干扰了他的正常生活。

正当他束手无策时,迈巴赫在面前帅气地停下,车中的青年摘下oakley墨镜,钻石袖口闪闪发光,对他勾勾手指:“上来。”

雀宁:……花名在外的风流富二代找他干什么?

蔚鸿之:“做个交易吧,咱俩假装在一起,你帮我挡我的那些桃花,我帮你挡男人,怎么样?”

雀宁想了想:“成交。”

雀宁原本只以为蔚家二少就如众人所说那样,不学无术,除了脸好看之外一肚子草包。

直到他被揽在怀里,亲眼见到蔚鸿之在与各显神通的大佬们对抗中完全不落下风。

雀宁也以为两人之间一切不过场清白交易,而他,则是卑劣的动心者,妄图得到不应该属于自己的爱。

最后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假戏真做,双向暗恋,相互引诱

开朗沙雕机灵鬼攻x白切黑温软受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无限流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崔左荆,董征┃配角:微博@狂渚┃其它:


4.《身份号019》


简介

陈仰出院那天,主治医生送了他一本书,书里夹着一张白卡,背面是一块模糊印记,像是什么图案褪色,正面有一串数字,019。

当晚巷子里的他出现在陌生码头,遇到了五个等他上船的人。

他们告诉他,那张白卡叫做——身份号。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弄死,怕鬼怕成狗成长型受VVVVV其他人都是丑逼,全世界只有媳妇最好看,人格障碍攻。

年下。

偏现实向,非典型无限流,非爽文,主受,架空,长篇。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在这就不剧透了,作者在这放了一篇预收文,还没看,一并发一下。《拜拜[穿书]》,防止你们搜不到,发一下作者名:西西特)


末世

1.《重生后我回苗疆继承家业》


简介

巫嵘上辈子死的憋屈,半生心血挣来的家当全便宜了那对渣男贱女。没想到眼睛一闭一睁,他竟然重生了!

但是他重生后的世界,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科学颠覆,灵异复苏!大妈广场舞跳大神,文具店笔仙脱销,全社会掀起玄学热潮,更古怪的是,从巫嵘重生那天起就不断有陌生人争先恐后给他打电话。

陌生人a巫嵘你不要死啊!记住,2142年9月15号一定要出去旅个游,否则会死的!

陌生鬼b老大,老大是我啊!你赶紧死,死后我们一起统治世界!

陌生鬼c哈哈哈哈巫嵘,巫嵘我回来了,你等着,我要一口一口把你吃掉,解我心头之恨!

陌生人d你好,是巫嵘吗,我是联邦安全总局局长,请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死亡!

……

巫嵘???

听说我死后成了世界最强鬼王,差点统治世界?

……

这个灵异复苏的世界出了点问题,无数人与鬼从鬼王巫嵘恐怖统治的未来重生了回来。这时候,将来浑身缠绕着怨气恨意,暴虐嗜杀冷酷的鬼王巫嵘,还只是个桀骜不驯的小混混‘嵘哥’。

有的人恨不得巫嵘永远别死,干脆活成个王八,又有的人摩拳擦掌,期待鬼王更早降临,甚至鬼求而不得迷恋至极,爱他就要杀了他……

巫嵘???这都什么鬼??

于是,在重生者们多重影响下,巫嵘的生活从此过的多姿多彩,风生水起,甚至还阴差阳错回苗疆继承了家业。

几年后,重生者们发现剧情不太对。鬼王巫嵘哪去了??

这个成天出现在世界新闻里的天才巫蛊师是谁?!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家要相信科学~】

内容标签强强灵异神怪重生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巫嵘,傅清南┃配角预收文《恐怖旅游团[无限流]》,《omega每晚穿到大猛a养成游戏里》求收藏!┃其它风水

一句话简介听说我死后成了最强反派?

立意主角重生后通过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主角们不是人系列)



穿越

1.《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


简介

《温柔控制》是本都市耽美文,标签虐恋情深、强取豪夺。

主角受谢绥是天之骄子,家世显赫,清冷禁欲,吸引了一众(神经病)追求者。从温柔学长到偏执总裁到傲娇死对头,这些大佬在各自领域无不是呼风唤雨的巅峰大佬,却都为他癫狂。

在经过一系列虐心虐身的路后,三个人决定联手弄垮谢家,囚禁谢绥,打断他的傲骨,将他变成只能依靠自己的宠物。

一众读者嚎着“呜呜呜带感”时。

宋喻已经被气疯了,不想再看这辣眼睛的文,骂了一句“傻逼”,匆匆下线。

结果一觉起来,他穿越了。

穿成宋家的三少爷,那个在文里,几笔带过的,会死于绝病的,谢绥的青梅竹马。

宋喻很是难过,同时心里已经做出决定——三个傻逼,别想靠近他的小竹马!

*

谢绥天生冷情,两辈子都没尝试过爱人的滋味,也没尝试过被人保护的感觉。

搞跨三家、手刃仇人后。他重生回了十五岁,藏起心中的暴戾阴冷,伪装出少年自己温柔清润的模样。

什么都和以前一样,唯独前世那个灰扑扑只存一个模糊记忆的小竹马,这一次,格外不同。

像是春风扶开冻土,有人在深渊里,握住了他沾满鲜血的手。

*

宋喻发泄般撕着一封告白信,气鼓鼓“你不要理那些人,不要信他们的甜言蜜语,他们就是人渣,他们的喜欢不值钱,你不要喜欢他们,好吗?”

谢绥久久凝视他,笑“好,我不喜欢他们。”

我只喜欢你。

cp重生攻x穿书受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重生系统穿书

主角宋喻┃配角┃其它


(套路很普通,文笔ok,当时第一次看这种,感觉很新颖,到后面发现套路一个样就这样吧,但应为是第一个看的且文笔OK,还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前途似海,绥喻而安!!!)


2.《反派他过分美丽》


简介

徐行之在自己的话本里写道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反派,他们伶俐又可爱,他们千奇又百怪,他们勤勤恳恳,要从牢里逃出来。

后来,他穿进了话本里。

世界说你的设定搅乱了世界秩序,你要把打算冲破牢笼、占领世界的反派boss杀掉。

徐行之说对不起,我只是一条咸鱼。

世界说没关系,反派是你亲手宠大的师弟,他最听你的话了。

徐行之……我没写过这样的设定。

boss温柔脸师兄兄,你喜欢这条金锁链,还是这条银锁链?你慢慢选,我什么都听你的。

徐行之……我真没写过这样的设定。

——这设定,一切如你所愿。

攻受设定黑莲花美人师弟攻×真放浪高帅师兄受。年下,美攻帅受,主受1v1。

一句话简介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书复仇虐渣

主角徐行之(受),孟重光(攻)┃配角九枝灯,陆御九,周北南,周望,曲驰,陶闲,温雪尘,元如昼,


(虐但好看!停不下来!快来看这本!超赞!!!骑鲸南去我爱你!!!

作者在这世界观下还有一本书,快去看!《全道门都欠我一个人情》)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有人如果想要下载txt版的可以点以下链接,电脑版(手机版不确定能不能用)

1.久久小说下载网

https://www.txt990.org/ 

(这个超好用!)如果点不了再试试这个,这个引用了一本书的链接

https://www.txt990.org/book/txt58560.html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