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呱呱

某某阅读体推荐(完结+无联动)

1.《此去经年


2.《少年邀同醉


3.《某某阅读体》(这个建议在电脑上阅读时先点击作者的归档,会方便些)


4.《某某阅读体》(这个时间线是在出柜后,播放未来的片段)


5.《缺憾》(时间线是参加工作后)


6.《某某阅读体


7.《灯火阑珊


先整理到这,自《缺憾》往后时间线都是分开大学时或工作时


推荐几首某某的歌曲


免费(指下载是否需要VIP)

1.《我和我喜欢的少年


2.《十七岁请回答


VIP

1.《给某某


2.《夏夜灯塔


3.《某某


4.《少年赠我


在这里在此推荐一下我的另一个文章整理!!!


文荒者看一下!


注:我在这里的推文皆为冷门(自认为),不想进冷圈的可以退出了哦


推文



再插一个!


可以去看看我的进步史(绘画)吗————(人家真的很想要鼓励啦——!)


绘画进步史


在这里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祝你愉快,再见————!

评论(9)

热度(57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